文艺护肤三生花 新生的美

2018-4-10 12:14:56

   三生花作为百雀羚品牌旗下的文艺花草系列,秉承着天然护肤理念,继承了百雀羚的老牌文化沉淀,以文艺、时尚、清新、轻复古的格调重新演绎百雀羚的海派风华文化底蕴,是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花草系护肤品牌。分别从国内选取各地区的标志性花草,将花草的奥秘提炼出来,通过三生花系列品牌向消费者呈现。也是百雀羚集团进一步“年轻化”的关键。

1.jpg

  如果你是个年轻人,或者心理年龄仍然年轻,又恰好喜欢文艺的文字、设计或是历史故事。那么百雀羚的三生花品牌就是为你准备的交流平台。三生花,也就是俗称的莲花,是佛家过去、现在未来的象征。不论时间与空间,让文艺的你都能够以文艺滋养心灵,在世俗的泥塘里无所畏惧,不沾泥泞地坚持自己内在的美丽。不仅是莲花,三生花萃取了西藏高原地区的雪莲花、川蜀地区的山茶花等等代表地区特色的花草,希望不论你身处何方,都能体会到时代前沿的美丽精神内涵,赋予肌肤美丽生命力。

  目前百雀羚旗下的三生花产品从面膜、爽肤水、洁面乳到护手霜,致力于全方位、多角度地结合文艺理念,用循环不息的自然界能量为消费者提供生生不息的美丽精华。而这些产品又是沿袭了海派文化的设计,海派的风格趋向民俗性的画作,以花草鸟木为主,色彩鲜明,雅俗共赏,不似山水画的豪迈雄壮,处处体现着传统人文精神。风华传世,历久弥新,用精神文化浇灌文艺心灵。

1.jpg

  国货精品对上国民女神,百雀羚旗下品牌三生花将携手东方韵味形象的范冰冰,秉承这一独特的安全天然护肤理念,耀眼东方,一起凭借着旗下子品牌三生花,这一专门针对文艺年轻群体打造的全新品牌,摆脱传统老式国货的帽子,消除人们对老国货产品的固有印象,为三生花品牌注入新的血液,攻占年轻消费者的心。让东方之美绽放世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