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热销品牌Waterdrop,引领净水行业新航标

2020-4-16 15:58:3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烧开的水真的能达到100%安全饮用标准吗?当我们打开水龙头的连接处,里面的情况会让你目瞪口呆。里边不仅锈迹斑斑,而且水垢等物质堆积并堵塞管路。所以厨房里的自来水即使烧开了,水质完全不适合大家饮用。饮水问题已经是影响人们生命健康的重要问题,必须尽快解决。

      来自美国热销的Waterdrop净水品牌,专注研发净水产品。将先进的技术转化成市场优势,针对消费者的需求研发精品,赢得了消费者信赖,从而将净水产品畅销全球市场。

 

      Waterdrop,用技术实力满足消费者

      Waterdrop源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净水品牌,凭借其高端先进的净化处理技术,产品远销美国、南北美洲、欧洲、澳大利亚和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净水方案。Waterdrop 研发的净水产品,在亚马逊销量遥遥领先,远超其它品牌。

      据悉,Waterdrop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和生产团队,每年用于技术提升和生产能力提升方面的投入就超过数百万美元,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各类过滤水解决方案需求。

      此外,Waterdrop产品还通过了全球多个水质机构认证和测试,如NSF42,NSF53,NSF58,NSF401,NSF372,CSA,WQA,UPC,WRAS,UL认证,FCC测试以及1935/2004/EC欧盟食品级测试,每一份资质的取得都是对品质的有力证明。Waterdrop为了保证消费者的安全饮水,以科技创新为基础,不断升级优化净水产品,以高质量产品满足人们不断提升的品质要求。

      因此,Waterdrop 全面升级产品,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保障。智能厨下RO反渗透净水器采用7层高效过滤层,0.0001微米的高精度RO 膜可以有效去除水中99%的化学物质、重金属、激素农药、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其净水壶采用美国原装滤芯,在去除有害物质的同时保留身体易吸收矿物质,不断升级用户饮水体验;其美国进口碳纤维净水龙头,拥有多层过滤层,拦截污染及重金属,其创新设计提升用户使用感。Waterdrop,以用户需求及体验为前提,不断优化产品技术及设计,成就了如今在净水行业的好口碑。

 

         Waterdrop品牌,用爱铸就直饮水之社会责任

      用心去做,才会做好。Waterdrop品牌,用爱铸就饮用水的一道生命防线,更把爱做成一份社会责任。积极支援非洲用水事业,与世界知名慈善机构The Water Project合作,创建Water4Smile爱心项目,每年为非洲儿童提供干净安全的饮用水。

      Waterdrop坚持深度洞察各个国家的消费者需求,根据各国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研发产品。中国生活用水的安全问题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为此Waterdrop特别针对中国市场需求推出针对性系列解决方案式产品。不仅如此,Waterdrop专业技术人员全程参与产品的生命周期管理,包括研发、制造、检测、安全认证、销售以及售后等。只为给顾客提供全流程、一整套无忧的净水服务,最大程度地提升用户的饮水安全体验。

      美国热销净水品牌Waterdrop,不仅带来创新的高科技产品,又深度洞察中国用户需求,全面升级净水产品。Waterdrop,用心对待每一位消费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