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大挑战 5件单品更新你的衣橱

2020-4-24 10:45:05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春夏衣橱大换血,从上衣、外套、鞋子,哪几样单品是你必不可少的?结合舒适度和流行指数,一起来探索你的衣橱新选择吧!Hi姐妹们大家好,马上就要步入5月份啦,不知不觉2020年已经要过去一半!看到这个数字是不是和我一样意外呢?总感觉今年的时间过得飞快,好像在家没做什么太多的事情,就嗖地进入了夏季。

  蝉鸣、西瓜、雪糕和花裙子,其实还是挺期待夏天的,最重要的是,又可以为衣柜来个大换血,更新单品好好装扮自己啦。

  以实用、使用率为基础,加入一点流行和时髦的因子,只需要更新5个单品,就能够让衣柜焕然一新,以下就是我的总结。

  绝对要充足的白色T恤

  白色短袖T恤的使用率无需赘述,当下就能够说出许多种经典的搭配,比如搭配牛仔背带裤,内搭选择白色短袖是最为经典好看的。

  观察明星的穿搭,不论男女,白T恤都是超高频单品,比如angelababy就在近期综艺节目上以白衬衫搭配橙色背带裤的造型出现,扎着两个辫子,超级温柔减龄;

  宋祖儿的修身短款白色短袖,带着点美式复古的感觉,搭配高腰裤能够拉长整体的比例;

  午后温柔的阳光洒在脸上,谭松韵的白T恤搭配牛仔裤,看起来有满满的校园气息;

  即使冬天还没有过去,白色内搭加上柔软的羊绒开衫和贝雷帽,也能让你看起来柔软有活力;

  肩部有一点泡泡袖的白T恤也可以选择起来,特别是觉得自己上臂有点粗的姐妹,这个挡肉刚刚好!

  白T恤这么多,除了最最基础的款式,其他应该怎么挑?

  美国品牌The line by k就是一个很擅长给基础款加入一点设计巧思的品牌,比如简单的白色T恤,在侧面融入设计感曲线的纽扣,就能让一件看起来普通的上衣变得不简单;

  同样的灵感还用在了长袖上,故意将领口做的很大,用扣子控制造型,如果想要性感一些,还可以立马变成露肩装;

  一件能拉长比例的西装+一条高腰西装裤

  还记得去年开始流行的西装束腰穿法嘛?就是把西装扎进宽松的萝卜裤里,让长西装变短,让人视觉上看起来比例更加好。

  而这种穿法,今年越来越多地落实到了本身的设计上——短款西装层出不穷!

  短款西装其实就是长度刚好卡在腰线的西装,它上半部分的设计就是西装本身,只是长度上做了调整;

  我对它产生下单冲动的原因之一是,很多小个子博主上身会很显高,看一下下面这个简单的对比图就能感受到,相比经典的西装长度,短款上衣搭配阔腿裤,简单pose出片率就很高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