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终于崛起了!不用再卖情怀,而是靠实力上位,这几款国货护肤品个顶个的好

2021-5-19 19:00:5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之前看国货,是真的恨铁不成钢,好好的大宝、小护士都被国外收购了!先不说它好不好用,但却完全不能让人有记忆点!

现在看国货,不得不说让人感到很欣慰,这几年我们的国货品牌层出不穷好多已经成了黑马,而且有好多产品做的并不比国外差,真的让我省了不少钱,不用再抠抠索索的攒钱买“海蓝之谜、雅诗兰黛”等等这些国外大牌了。

我们国货护肤品,终于可以不卖情怀,靠实力上位了!!

这几款护肤品个顶个的好,效果完全不输大牌

遇见香芬痘肌氨基酸洗面奶

说到国货护肤品,真的不得不赞一下这款洗面奶。主要是针对痘肌的,对于常年不规律性爆痘的人来说实在是太太太重要了!

旗下的护肤品全部都是主打天然无添加,没有添加一些香精防腐剂之类的,所以相对用起来是非常的温和、安全。

这款洗面奶添加了46.5%含量的氨基酸成分,肌肤完全感觉不到刺激性,洗脸时不小心把泡沫弄进眼睛里,也不会有刺痛感。

另外还添加具有除螨效果的迷迭香叶油、茶树精油,这两种精油可以除去脸上的螨虫,修补痘坑。

以往我脸上的痘痘一般要经历4个自然发育阶段:雄起、发热、冒头、干瘪。不过用了这款洗面奶明显感觉到痘痘的生命力被缩短了50%,直接从雄起到干瘪,整个过程不超过3天,战痘能力属实壮观。

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我的皮肤状态有明显的改善,痘坑痘印淡化了很多,肤色变得透亮且有光泽。油痘肌、敏感肌、中干皮都可以使用。

lzq虾青素水乳

由北京芳疗研究院研发团队研发出来的,以“简单为灵魂”,成分都是天然植物和矿物作为原料,无香精无色素,包装也是比较简单,回归绿色环保。

也是目前为止用过的最合适的一套水乳了,这个性价比我真的觉得很高了,成分特别良心,闻起来就是原料和植物成分的气味。

首先肤感超级棒,不管是水还是乳液,擦到脸上都特别清爽,一下子就吸收了,不会出现油闷的情况,而且它的保湿力度又很棒,很适合油皮日常的控油保湿哇!

另外成分也值得夸一夸,里面含有二裂酵母和乳糖酸成分,抑制油脂分泌超级有效果,但不会过度,很恰到好处且温和!虾青素+烟酰胺对祛痘印啊、提亮肤色什么的都很友好,额头上有些痘印已经淡的差不多了。

至本多元优效精华露

至本也是国货中的佼佼者,坚持无酒精、无香精、无色素的低刺激配方。外观包装整体简洁大方。

这款精华露主打核心有效成分是花榈木树皮提取物,属于抵抗自由基的核心成分,表现出优秀的抗氧化、美白抗炎和抵御紫外线的功效,起到挥发淡斑、亮肤和美白的效果。

上脸比较哑光但不油腻,肤感很好,混油肌四季都能用,冬天后续叠加面霜,白天叠加防晒、彩妆,都不搓泥。

虽然体会不到抗老化的效果,但我感觉脸上的暗沉也改善了不少,就算出油了皮肤也比较白净,皮肤也一直很稳定。不过使用时注意酌量,可能会发生不耐受的现象。

禹泉舒敏精华

禹泉是联合日本抗敏专家石田禹泉团队研发的敏感肌专用产品线,在抗敏方面足够专业。崇尚“轻”“简”“0负担”的护肤理念,无香精、无酒精、无防腐剂等,实力背景也是不容小觑的!

这种精华。非常实用,无论是换季敏感,刷酸,去角质,紫外线照射,灰尘花粉引起的皮肤状况不稳定,都可以用来舒缓维稳,我家也是常备!

其中添加了独家萃取成分-Oenothein-B分子(即柳草提取物),是通过国家检验证明,有消除泛红、缓解敏感的作用,说是敏感肌的救星精华一点也不为过!

另外还有4种植物舒敏成分(牡丹、药蜀葵、果花、山金车花)的协同作用,涂脸上的瞬间,就感觉皮肤得到了救治,痒感缓和,非常满意~

主要功效是舒敏修复,稳定皮肤状态。前一段时间我因为经常熬夜,再加上和朋友吃火锅,脸上出现很多红疹,发痒难受,用爽肤水的时候刺痛,也不敢挠,持续使用不到两个星期,皮肤就基本稳定下来,红疹也慢慢消失了,真香!!!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保湿霜

玉泽是上海家化的品牌,由上海家化所汇聚的各大医院皮肤科权威医学专家所联合研制产品。

和佰草集、美加净、六神、启初同属于一个集团,还是非常有实力的。

这款保湿霜主打功效滋润保湿,成分十分优秀,采用了一个植物仿生皮脂技术,植物油的科学配比可以模拟与皮肤天然屏障相似的成分。

奶油慕斯的乳霜质地,没有流动性,但是很好涂开,好吸收。

保湿效果不错,建议在手掌心乳化后才能上脸。

不过油皮要慎入,因为本油皮担心油腻腻的不舒服。它比较适合干敏皮,我一般脸上过敏就会想起它。

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

颐莲是福瑞达家的,而福瑞达是全球知名玻尿酸供货厂家之一。它以玻尿酸(透明质酸)为核心有效成分,倡导“天然成分配方”的品牌理念,寓意“清新如莲,不言自美”。

主要成分为纳米级玻尿酸和冰川矿物活性成分,这款喷雾真的非常非常细腻,清爽不油腻,补水效果也很好。我一般在皮肤敏感期和需要补水的时候用,非常的舒服。每隔几天用它做个水膜,真的很耐用了,我每天喷也用了三个月,每次买都是几瓶一买的。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好用国货护肤品,不知道有没有大家正在用的或者其他好的推荐和看法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