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补拍毕业照,鹿晗不在身旁心情好,跟同学合影暴露发际线

2021-5-21 13:01:2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每年夏季都会送走一波毕业生,高三生、大四毕业生虽然舍不得校园生活,但他们拍完毕业照后就要走上新的人生道路了。而这意味着毕业照很重要,很多人拍毕业照的是很会邀请家人出席,毕竟这一天值得回忆,但大明星关晓彤,她回校补拍毕业照,关晓彤又会邀请谁呢?

在毕业照中,关晓彤大部分时间都是自拍,要么就是去电影学院的标志性建筑旁合影,不难看出私底下的关晓彤也跟普通人一样对学校有深深的依赖感!

02鹿晗不在身旁,关晓彤心情好!

而除了单人自拍照,男朋友鹿晗竟然不在身旁,而鹿晗关晓彤也没有在毕业现场合影,大家难免有些可惜。

都说毕业照是每一位学子一辈子都值得纪念的美好时光,可关晓彤大四毕业了,男友鹿晗没有见证小女友的毕业典礼,CP粉难免心情低落!

可CP粉坐不住,但关晓彤心情大好,而且跟学校老师现场唠嗑呢!说是实话,私底下的关晓彤乖巧十足,妥妥的“好学生”形象。看来男朋友不在身旁“待命”,关晓彤心情不受影响,反而被毕业的欢乐气氛感染呢!

03关晓彤跟同学合影!

或许这是人生中最后一次的毕业典礼,关晓彤心情大好跟同学合影。虽然关晓彤一直都在剧组拍戏,可她的同学缘不错,关晓彤身旁有好几个同学,而即使当天气温有些高,但关晓彤丝毫不厌烦,反而轮流跟室友以及同学合影!

让人看傻眼的是,男友鹿晗不在毕业典礼现场,但关晓彤工作人员反而如影随形,并且随时为关晓彤准备了拍立得的相纸,显然工作人员是希望关晓彤在毕业照这一天有一个美满且美好的记忆!

04关晓彤生图暴露发际线!

关晓彤一直跟同学唠嗑合影,可在生图中有谁注意到关晓彤的发际线?不可否认私底下的关晓彤脸颊很小,“巴掌脸”尤其出挑,但学士帽瞬间暴露了关晓彤的发量和发际线,没有戴假发片的关晓彤看起来有些掉发严重!

当学士帽将碎发包裹,关晓彤的大脑门瞬间暴露在眼前。关晓彤的鬓边碎发还是有些明显,可学士帽和胎毛这一块,发际线明显后退,莫非关晓彤饮食不当而导致掉发?

其实吧,在拍毕业照之前关晓彤因为“植物肉”而陷入了舆论风口浪尖,不可否认关晓彤减肥有效果,但关晓彤发际线明显后退,而不少吃瓜网友们则是将问题都关注在“植物肉”,甚至有人觉得关晓彤没有摄入正常的高蛋白!

05关晓彤发际线后退,大家坐不住啦!

也不怪网友们诸多非议,在最新一次吃播视频中,关晓彤并没有弄造型, 因此发际线则真正暴露在观众视野当中,发际线后退严重,而鬓边的胎毛也严重减小,也难怪路人会吐槽关晓彤食用植物肉!

而对比一下关晓彤补拍毕业照的生图,若非学士帽遮住了一大半额头,恐怕关晓彤会给人呈现出“秃头”的既视感。幸好,经过“植物肉”的网友吐槽,关晓彤或许能懂得观众的良苦用心,因此在拍毕业照现场大口吃饼,显然关晓彤是在补充能量呢。

但回头想想哦,观众们如此重视关晓彤的发际线,实际上她这一次宣扬“植物肉”更健康的说辞引起不少路人不满。

对比关晓彤2018年和2021年的发际线,关晓彤的发量的确是减少了,看来大家还是需要大口吃肉吃菜,过度减肥控食反而对身体有些影响呢!

大家觉得“植物肉”会影响发际线吗?欢迎留言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