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称之为90年代好莱坞一姐,与汤姆汉克斯齐名,因嘴大被人熟知

2021-5-21 13:18:3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要说起“大嘴美女”来,茱莉亚罗伯茨当属全球最著名的那个女明星了。在90年代,她可谓是风靡全球,在好莱坞风头无两,称之为“一姐”丝毫不为过。

茱莉亚罗伯茨当年到底有多厉害呢?

当年她曾经四次拿到了高达2000万美元的片酬,并且在2003年的《蒙娜丽莎的微笑》里,更是创纪录地拿下了2500万片酬,迄今为止没有女演员超越。

早年间,茱莉亚罗伯茨凭借小妞电影而被广大影迷熟知,《风月俏佳人》、《诺丁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如今看起来都是十分经典的爱情电影。

她总共有13部电影,全球电影票房过亿,并且基本上没有什么大制作,可以说她的票房号召力,对这些电影的成功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近三十年内,还没有一个女演员的票房号召力和片酬可以媲美茱莉亚罗伯茨,即便是现在全球最火的女演员“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也远没有达到她的这个高度。

茱莉亚罗伯茨不仅仅在商业是极其成功,在艺术成就上也很出色。她曾经三次提名奥斯卡,终于在2000年凭借《永不妥协》一举摘下奥斯卡影后桂冠。

甚至有些媒体说,《永不妥协》是为她量身定做的一部奥斯卡电影,这也足以说明,当年她在好莱坞的超然地位。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能扛票房、能拿大奖的女演员,曾经患有口吃症。这种病对一个演员来说是致命的。

更厉害的是,她凭借过人的天赋,克服了这种疾病的负面影响,从入行到获得奥斯卡提名,她用了不到三年的时间。

好莱坞历来是阳盛阴衰,能打的基本上都是男演员,与茱莉亚罗伯茨同时代的男演员,最厉害当属汤姆汉克斯、汤姆克鲁斯两位了。儿罗伯茨的票房号召力在当年几乎可以和两位持平。

可以说,在茱莉亚罗伯茨同时代女演员前,更是一骑绝尘,众人难忘其背,是那个年代的代表人物之一,要票房有票房,要奖项有奖项,大家大概可以理解她到底有多么厉害了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