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玲玉混血儿子又帅了!母亲晒出近照堪比明星,16岁早恋令妈崩溃

2021-5-24 20:16:5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5月24日,歌后李玲玉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与儿子一起出游的照片,引发网友热议。

照片中,李玲玉坐在长城的城墙上,白色运动服秀出美腿,显得很年轻。她的混血儿子又帅了许多,颜值堪比明星,长相身材都非常优越。脚上的平价国产球鞋十分抢镜,可见李玲玉把儿子教得很好,对中国感情很深。

网友看了李玲玉晒出的近况,有人夸奖人美景也美,一家子都是高颜值。也有网友表示帅哥美女太养眼,和秀丽的风景很搭。

李玲玉是有名的甜歌皇后,她曾是一名越剧演员,后来转型为流行歌手,录制过88张个人专辑,还获得了文化部颁发的金唱片奖。她演唱的《天竺少女》等歌曲在90年代红遍大街小巷,深得群众的喜爱。

李玲玉曾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前夫是歌舞团的同事。后来办理留学手续时,认识了加拿大籍的犹太男子杰瑞,两人一见钟情,很快就结为了夫妻。杰瑞资产丰厚,在多个国家拥有产业,因此李玲玉和儿子大部分时间都在北京生活,老公也会在假期过来相聚。

虽然嫁给了外国人,但是李玲玉的思想还是很传统的。她曾在采访中提到,儿子16岁时坦白了早恋,宣布自己已经有女友,她第一时间觉得太崩溃,急忙追问发展到什么程度了。

李玲玉的儿子实在太帅了,还有着优越的家境,不知以后会不会进入娱乐圈。祝他们一家人幸福美满,开心快乐的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