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快报:《中国好声音》总决赛11月20日直播,《哈哈哈哈哈》登陆东方卫视

2021-5-25 8:25:5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1、《中国好声音》总决赛11月20日直播

11月20日周五晚,《2020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全国五强,李宇春战队学员潘虹、谢霆锋战队曹杨、李荣浩战队斑马森林、李健战队单依纯、宋宇宁,共同争夺“年度好声音”桂冠。

只在北京、上海两地举办过总决赛的《中国好声音》,首次把决赛舞台移师武汉,总导演金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季节目开播时,我们就希望有机会借助‘好声音’对当下年轻人的号召力、影响力,为武汉观众办一场现场直播的演唱会,从武汉把节目想表达的爱传向全球。共同向英雄城市,向每一位为抗疫付出的普通人致敬,这是特别值得纪念的一刻。”

2、《哈哈哈哈哈》登陆东方卫视

由爱奇艺与腾讯视频联合投资、联合出品、联合独播、轮值招商的国内首档公路式户外真人秀《哈哈哈哈哈——很高兴遇到你》登陆东方卫视,节目于11月6日起每周五晚8点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更新,每周六晚东方卫视播出。近几年,爱奇艺一直在积极探索优质内容的海内外多种发行模式,不断依靠高品质的内容,积累了丰富的发行经验,拥有诸多成功案例,此次再度携手一线卫视实现网台联动合作播出。

3、《Beauty小姐》第三季11月16日上线

腾讯视频美妆种草类综艺《Beauty小姐》第三季11月16日起每周一晚8点上线,新一季由吴昕、费启鸣、蘑菇街主播Demi郑梦雪、闫妍组成Beauty团成员。节目聚焦当下年轻人对美妆护肤、时尚生活的喜好趋势,探讨更加前沿、多元的潮流生活方式,以“浴室”这一日常生活场景为载体,分享嘉宾的美丽方法、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同时联合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进行权威测评,以轻松趣味的方式引领大众理性选择。

4、《登场了!敦煌》举办“登场了体验日”

由爱奇艺出品,知了青年制作的全景式人文探索节目《登场了!敦煌》近日举行了“登场了!体验日”活动。节目结合纪实与真人秀拍摄手段,探索敦煌千年文化,明星阵容包括敦煌探索团团长汪涵,实习生THE9-谢可寅、钱正昊、李浩源,飞行嘉宾野孩子乐队、孟鹤堂、孟佳、陆柯燃、伍嘉成、马伊琍等。十期节目通过音乐、美食、色彩、飞天、匠心、运动、潮流、风俗、英雄、文书这十个维度,全面探索并致敬敦煌,以青春之力,重现历史荣光。

5、《希望的田野》官宣嘉宾

芒果TV电商助农直播真人秀《希望的田野》即将于12月温暖上线,节目官宣张绍刚、黄圣依、李雪琴、梁靖康、The9-安崎、池子、蒋一侨、蔡国庆、李佳琦加盟。节目将跟随6位艺人的视角,去发现和探索大美中国,授人以鱼且授人以渔。通过当下最流行的直播带货方式,挑战自我,追本溯源,发掘当地农特产品,打造地域名片,培养助农直播接班人,推广“新农潮”。

6、《美味夜行侠》官宣

 

浙江卫视明星餐车美食经营真人秀《美味夜行侠》近日官宣,由秦霄贤、尹正担任常驻嘉宾,将于2020年12月起每周四晚播出。节目以美味之名,进行一场全国范围的“巡回经营”,以夜间真实经营流动餐车的方式,沉浸式体验城市夜经济。同时选取三个饮食习惯、核心食材、食客口味区别较大的城市进行流动经营,通过隐藏式拍摄和“蒙面”设计,真实展现艺人的经营过程,带给艺人和观众沉浸式体验。

7、《出逃两日又如何》定档11月26日

腾讯视频旅游情感节目《出逃两日游如何》将于11月26日起,每周四、五中午12点上线。聚焦当代人的情感和生活方式,探索亲密的人之间该如何相处,是这档情感旅行纪实综艺的核心。在节目中,袁弘张歆艺将去远方重温爱情,在个人与婚姻中寻求平衡;李斯丹妮、沈梦辰走遍苍山洱海,只为一份最纯粹的友谊;杨立新、杨玏诠释“亦父亦友”,让爱有形更有言;白举纲与白日梦症候群乐队并肩前行,燃烧赤子之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