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快报:《金牌喜剧班》2月6日上线,多台晚会官宣定档

2021-5-25 8:30:5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1. 《金牌喜剧班》2月6日上线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重磅打造的国内首档喜剧传承类综艺《金牌喜剧班》于2月6日起每周六19:30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中国小品的开山鼻祖陈佩斯,中国相声当今的里程碑郭德纲以及中国情景喜剧第一人英达首度同台,三位顶尖喜剧前辈坐镇,将共同挖掘有“潜质”的喜剧人才,而有“潜质”也成为三位导师对于喜剧人才一致的选拔标准。所有学员在这里通过更专业的学习体会,从无到有,从有到精,通过喜剧的形式宣传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将喜剧文化高质量地发展下去。

2. 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定档2月12日

湖南卫视《“四海同春”2021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将于2月12日(大年初一)19:30播出。本次晚会由何炅、汪涵、沈梦辰、梁田、刘烨、靳梦佳主持,嘉宾阵容包括韩磊、THE9、蔡国庆、周深、尚雯婕、阿云嘎、白举纲、艾福杰尼、郎朗、谭元元等。晚会在主题升级、内容升级、舞美升级的基础上,还特地选择了广东汕头和福建龙岩两个著名的侨乡作为分会场,旨在与全球的华侨华人欢聚一堂,共同品乡味听乡音。

3. 江苏卫视春晚定档2月12日

江苏卫视牛年春晚将于大年初一(2月12日)19:30播出。今年的春晚嘉宾阵容将涵盖老中青三代,包括陈情少年、SNH48、等什么君、祖海、严当当、降央卓玛、孙楠、周深、霍尊、郑云龙、温兆伦、王子异。语言类节目则将紧跟时代主题和社会热点,邀请贾冰、崔志佳、刘亚津、郭阳、郭亮等喜剧演员齐上阵,带来《年终奖奇妙夜3》《家有喜事》《少来这一套》《你浪费了你知道吗》等作品,聚焦年终奖发放、代际观念差异、职场关系、杜绝浪费等社会热点。

4. 东方卫视春晚2月12日播出

抖音APP独家冠名的《春满东方 幸福牛年·2021东方卫视春节晚会》将于2月12日(大年初一)19:30播出。本次春晚以“春满东方 幸福牛年”作为春晚主题,把“小家、大家、国家,祝福、造福、幸福”的家国情怀贯穿晚会始终。目前公布的嘉宾阵容包括朱一龙、丁真、《武林外传》剧组、The9、“追光哥哥”李泽锋、符龙飞、胡夏、Joyside乐队、R1SE、殷桃、吴谨言、左小青、黄龄、张含韵、戚薇、李承铉、文松、范湉湉、韩雪、贾冰,陈印泉、侯振鹏,张聿、霍星辰、方芳、杨树林、宋晓峰等。

5. 小红书214独爱之夜晚会官宣

由小红书、优酷出品,江苏卫视联合出品的小红书214独爱之夜晚会,近日正式官宣了晚会全阵容及节目单。嘉宾阵容包括梁博、乃万、李荣浩、陈粒、毛不易、张含韵、于朦胧、焦迈奇、胡夏、阿肆、单依纯、黄龄、买辣椒也用劵、黄明昊、达达乐队、小提琴家靳海音、成都“知更”室内合唱团等。该场晚会专注于音乐的呈现和歌声的传达,通过不同类型歌手的设置、以及富有深意的选曲,为不同年龄、不同兴趣领域的小红书用户和网友们共同带来一场多元、动听、创新、颠覆想象的音乐创演秀。

6. 2021快手橙白艺能大赏2月11日开播

《2021快手橙白艺能大赏—拥抱好久不见的你》特别节目将于2月11日除夕18:00点在快手开播。本次特别节目将采取橙白两队PK模式,主持人谢楠和张大大分别作为队长,明星艺人分别加盟两支战队进行表演,由屏幕前的用户在直播间进行投票决出胜负。此次特别节目邀请了成龙、蔡明、巩汉林、黎明、刘若英、梁咏琪、潘长江、杨千嬅、张韶涵、宝石Gem、THE9-刘雨昕、马薇薇、杨笠、杨芸晴Sunnee等艺人倾情加入,伴着观众一起开心过大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