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小凯同登杂志,穿同款衣服对视好甜,拍照姿势让cp粉难入眠?

2021-5-25 8:53:5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王俊凯又解锁一本杂志,作为时尚宠儿的他,多次登上杂志封面、这次王俊凯的杂志是“开年封”,也标志着他的“时尚地位”有所提升。不止王俊凯,王源也有杂志,两人的杂志大片都是黑白色系,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两个人同登上一本杂志呢!

王源、王俊凯是TFBOYS成员,两人在还没有出道时就组成了“凯源CP”,路人粉和CP粉特别多,有很多粉丝已经喜欢他们8年的时间,从小小少年成为大人模样,王俊凯、王源的时尚表现力逐步提升,粉丝发现一张王源、王俊凯同穿白色衬衫,在一个暗黑系场景拍摄的大片,画面很唯美。

粉丝不断感慨“凯源”非常甜的,与此同时粉丝还发现王俊凯、王源除了穿同款衣服,他们的对视也特别甜。王俊凯的新杂志中有一张照片,是他坐在一个摩托车上穿了一件黑色皮衣加白色衬衫,造型凌乱却给人一种慵懒范儿。王源的杂志中也有一张骑摩托的照片,和王俊凯一样都穿了黑色的皮。

根据皮衣细节,粉丝发现两人的皮衣一模一样,就连戴的项链也非常相似,唯一的不同就是两人的摩托车外形截然相反。王源、王俊凯多次出现撞衫的迹象,粉丝猜测两人拥有同一个衣柜。如今,拍摄杂志也撞衫,粉丝大胆猜测两人的杂志是在同一天,并且是同一个摄影棚拍摄。

由于拍照姿势相似,再加上出现很多撒糖环节,不少CP分表示看完兄弟俩最近拍的杂志照,激动到彻夜难眠,两人一直都没有合体,却登上杂志封面,表现力如出一辙,过了20岁后,两人在镜头面前不再像少年一样透露着无辜单纯的目光,反而更坚定,让粉丝瞬间表示要成“女友粉”了。

除了王俊凯、王源这次登上杂志,穿了同款衣服,对视也特别甜,私底下的互动更甜蜜,两人都是风景博主,经常一前一后晒风景照,总让粉丝发现他们拍摄地非常相似,出席活动的时候,两人也会无意识看对方。

虽然没有刻意撒糖,但正是这些不经意的举动,暴露了他们非常在乎彼此,让粉丝感受到凯源CP,私底下的感情一如既往的好。年底即将到来,王俊凯、王源会在不同的舞台上跨年,不知道一如既往默契的他们,这次舞台的风格会不会出现相似的细节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