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能复出?卷入性侵丑闻的影帝凯文·史派西,竟然要继续拍戏了

2021-5-25 12:15:2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大洋彼岸的好莱坞再度传来重磅消息,曾在2017年卷入性侵丑闻的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要复出拍戏了!

尽管笔者对凯文·史派西的演技一直都喜爱有加,但看到这条消息时的第一反应,还是有些不可思议。

要知道,在国内娱乐圈,如果某明星被曝光出轨都足以告别演艺事业了.

要是谁跟性侵这种级别的丑闻扯上关系,唯一的下场就是被彻底封杀。

而曾因性侵丑闻震惊整个好莱坞的凯文·史派西,竟然在沉寂四年之后,“大大方方”地出来拍戏了。

莫非好莱坞对待明星可以做到无限宽容,之前所标榜的女权主义和闹得轰轰烈烈的“MeToo”运动都只是虚张声势?

显然不是。

事实上,凯文·史派西此次复出并非是在好莱坞重新拍戏,而是接拍了一部由弗兰克·内罗执导的意大利电影。

换言之,即使好莱坞的舆论环境向来都极其开放,但还远远没有达到能够重新接纳凯文·史派西的程度。

毕竟他所犯下的错误,在绝大多数人的价值观念里,都是不可原谅的!

或许有人对凯文·史派西的性侵丑闻还不太了解,我们不妨再来梳理一下。

2017年10月,好莱坞影坛大鳄哈维·韦恩斯坦面临倒台,《纽约时报》发文披露他在过去的几十年时间里曾对多名女性有过性骚扰行为。

紧接着,数十位好莱坞女星接连向媒体公开控诉了哈维·韦恩斯坦的种种恶行,上文提到的MeToo运动正式拉开帷幕。

在MeToo运动的浪潮趋势下,有很多人都将自己过去所遭到的性骚扰或者性侵犯大胆曝光出来。

这其中,就包括一位名叫安东尼·拉普的好莱坞男演员。

安东尼·拉普向媒体透露,自己14岁的时候曾被凯文·史派西邀请到家里参加派对,派对结束之后,26岁的凯文·史派西对他实施了性侵犯。

随后,一名美国女记者也在网上发文控诉,指出凯文·史派西曾侵犯过自己的前男友。

眼见事情越闹越大,凯文·史派西本人对安东尼·拉普的言论做出了回应。

凯文·史派西表示,自己非常尊重安东尼·拉普,可这件事(指性侵)都过去了30多年,他已经很难记清楚具体过程,如果这件事确实发生过,他要向安东尼·拉普表达真挚的道歉,与此同时,凯文·史派西还声称安东尼· 拉普的指控激发了自己的勇气,他要向外界正式公开自己的性取向,他以后要以Gay的身份生活。

不错,凯文·史派西在连续遭到性侵指控之后,索性出柜了!

也许,凯文·史派西是不想让自己变成第二个哈维·韦恩斯坦,他企图利用自己高调出柜的言论混淆视听,趁机转移大众对他性侵历史的注意力。

但现实很快就给了凯文·史派西一记响亮的耳光,由他主演的热播美剧《纸牌屋》被Netflix无情砍掉,好莱坞各大电影公司都停止了与他的合作。

身为好莱坞顶级演员的他,在演艺事业发光发热之际,瞬间跌至无戏可拍的境地。

其实当时也有不少影迷在网上为凯文·史派西发声,他们都希望凯文·史派西能继续拍戏,起码演完《纸牌屋》最终季再彻底退役。

造成这种“奇观”的原因也很简单:凯文·史派西的演技,确实是无懈可击!

比如《非常嫌疑犯》里骗过所有人的“幕后黑手”。

再比如《七宗罪》里嗜血疯狂且心思缜密的“连环杀手”。

还有《美国丽人》里身份平凡又不甘于平庸的“中年男人”。

各式各样的银幕形象,凯文·史派西都能驾驭得游刃有余。

他的表演看似内敛却极具爆发力,戏路无比宽泛,风格独树一帜,既能让观众感同身受,亦能让专业评委完全折服。

两座奥斯卡小金人,数次艾美奖提名以及金球奖最佳男主角的荣誉都足以证明,凯文·史派西就是这个时代最厉害的男演员之一。

有资格跟他“平起平坐”的好莱坞男演员,甚至都达不到两位数。

而且他的职业辉煌期十分持久,50多岁的年龄,还能推出一部风靡全球的“现象级”美剧《纸牌屋》。

论业务能力,凯文·史派西毫无黑点。

但论个人品行,他却太过不尽人意。

如今退而求其次选择接拍意大利电影的凯文·史派西,大概率是在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试水”。

假如这部意大利电影收获巨大成功,他未来很有可能会重返影坛,再度变回德高望重的好莱坞“老戏骨”。

可在信息如此发达的当下,观众又岂会只盯着他在镜头前的华丽,而忽略掉他在镜头后的灰暗呢?

那么你会支持凯文·史派西复出吗?欢迎留言,大家和谐讨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