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打过胎”和“没打过胎”,医生一眼看穿,这3个部位瞒不住

2021-5-25 15:16:5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其实在2014年的时候,复旦大学一位著名的学者就对3000多个家庭进行了研究,结果显示,这其中30%的情侣同居是从恋爱半年就开始的,还有40%的人,同居是从恋爱一年之后开始的。其实在现在这个时代,情侣在结婚之前就住在一起是很正常的。

但是这一现象也引起了很多问题,比如说每年不断增多的堕胎率。而且堕胎的人群中,年龄小的所占比重越来越多。其实对于女性来说,打胎对于她们的人生有非常大的影响的,不仅在心理上会让她们产生阴影,在身体上也会造成伤害。

如果经验丰富的医生,一眼就可以看出这个女性大没打过胎。我身边就发生过这样的例子。陪好朋友备孕的期间,在医院遇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事情。因为女性在产检前需要提前一段时间,所以医生会同时让几个女性进来。

一位女士说,她正在备孕,想检查一下身体的状况,医生看了他的条件马上问他之前打过几个孩子。听到医生这么问这位女士感觉非常的羞愧,坚持说自己没有打过孩子,但是医生的态度非常坚硬。就我看你这个条件,不用隐瞒我一眼就可以看出来。

于是这个女士告诉医生实话,原来她曾经打掉过三个孩子。我和朋友听到这个女子与医生的对话,心里感到非常惊讶。

原来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平常人看不出一个人是否堕过胎,但是在专业的医生眼里,做过流传手术的女人和没做过流产手术的女人是有很大区别的。他们通过几个特殊的部位就可以分别出这两种人。那么这两种人会在哪些部位有所区别呢?

女生“打过胎”和“没打过胎”,医生一眼看穿,这3个部位瞒不住!

一、肚子上的皮肤

正常女性肚子上的皮肤会有两种不同的皱纹,一种是因为身体过于肥胖导致的这种皱纹通过积极的锻炼身体,减肥塑形可以逐渐消失。

而另一种皱纹就是妊娠纹,这是在怀孕之后胎儿发育导致的。无论女性是否生孩子,这个皱纹都会在她的肚子上留下痕迹,不会消失。

二、宫颈的状态

其实专业的医生一眼就可以看出这个女人是否打过他,是因为他们看出了这些女性的宫颈口向外翻。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这就是他们曾经进行过堕胎手术。手术工具造成的。而没打过胎的女性,宫颈口非常的光滑。所以她们的差别很大,医生一眼就可以分辨出来。

三、子宫膜的薄厚

其实上面所说的这两点,医生通过肉眼的观察就可以判断出来。但是子宫内膜的薄厚只有通过专业仪器的检查才可能看出来。对于一般人来说,如果进行了流产手术,这个人的子宫内膜应该是10毫米。

如果一个女人的子宫内膜在8毫米以下就是属于很薄的了。如果经过多次流产手术但女性子宫内膜就会非常的不利于怀孕。那么为什么你现在产检的时候,医生都要问一下是否流过产?

事实上女性备孕是非常复杂的一个过程。医生通过判断女性的月经情况和生育情况。来判断是否可以为怀孕做准备,这是对孕妇和孩子都负责任的做法。如果女性进行了堕胎手术,那她的子宫一定会受到伤害。

但是作为胎儿生存的空间,如果子宫出现了问题,那么不管是她还是孕妇,身体健康都会处于很危险的状态。所以医生在产检的时候会检测一下孕妇的子宫状态,这也可以为胎儿以后的发育提供保障,为了避免以后生产的时候将孕妇和胎儿处于危险的地位。

寄语:孕妇在产检时一定不要对专业的医生进行隐瞒,如果曾经有什么经历一定要对医生实话实说。毕竟不是所有的女性进行堕胎手术,都是因为不想要孩子。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