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患严重抑郁症,意外怀二胎,女儿是开心果,婚姻中女人背负太多

2021-5-25 15:51:5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女人结婚生子,似乎像是在接龙,一事未平另一波又起。尤其是对于怀孕的女人来说,是一个很沉重的事情,毕竟她要扛着身体上的病痛,还要承担心灵上的折磨。在双重影响之下,不少孕妇就会有轻微的抑郁症,或者是很严重的。

本身孕妇的情绪就很敏感,若家人照顾不周的话,就极其容易会患上这一病痛。身体健康很重要,但心态也是很重要的,日子是自己的,若长期被坏情绪干扰的话,想必与老公的日子都是不好过的。

上个月20号,是贾晓晨的生日,而她借助这一节日,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孕妇照。这是她的第二个宝宝,其实在怀第一胎的时候,她就不小心患上了抑郁症,而今要忍受病痛,怀下了第二个宝宝。

患上严重的抑郁症

不过,好在一点的是,第一胎是个姑娘,孩子就是她最大的开心果。当丈夫不在家的时候,能有孩子的陪伴,至少不会那么孤单。当看到这一消息的时候,是表示非常祝福的,当她晒出自己的大肚照的时候,不少人就开始为她担心,因为她曾患有严重抑郁症,光是这一点,就让大家为她心痛不已。心里上的病痛还未完全好,就要承受身体上,这无疑是一种挑战,也是非常痛苦的。

但自从嫁给了樊少皇之后,关于她的消息几乎都是坏的,这段婚姻能走到现在,也是非常不容易的。1981年,他曾出演过《霸王别姬》中的“少年程蝶衣”,小小年纪就有如此成绩,也是一个天赋过人的演员。女人在婚前都是光鲜亮丽的,如今的贾晓晨打扮一下,也是一个大美人,但是她的心中却和以前大不一样了。婚后的她,曾面对过第三者、丈夫欠债、被淋红油等等,这些变故是很难受的。

虽说经历了那么多坎坷,两人没有选择分开,而是继续恩爱在了一起,今年还怀上了第二胎。这对于贾晓晨来说,不知是好是坏,毕竟曾经的她,也是一个开朗快乐的女孩子,结了婚之后就变得不一样了。那些变故,在她的心中,有时深夜也是难以休息的,长期精神紧绷的情况之下,她患上了抑郁症,无奈之下只好服用药物。除了女艺人之外,想必无数普通女人,也正在经历这样的事情。

意外怀上二胎

不论什么时候,都要好好保护自己,因为当你拥有健康的身体与心态时,才能保护更多所爱的人。像丈夫、父母、孩子等等,都是如此,都是一个大家庭,缺一个都是难以接受的。不过,好在贾晓晨有一个女儿,能陪伴在她的身边,给予她很多快乐。毕竟女儿都是小棉袄,虽说年纪还很小,但是她们很聪明,只要父母告诉她们的,都会记在心里,并且在无形之间,都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快乐。

而贾晓晨在孩子长大后,心理上也渐渐有所恢复了,毕竟小生命还在茁壮成长,她不想带着那些负担继续生活下去。生活很苦,但是我们要尽量找到甜处,让自己的情绪变得好起来。贾晓晨也不想活在悲伤的世界中,因为每个人一天都是24个小时,开心也是一天,难过也是一天,都是看自己是怎么样过的。其实,对于贾晓晨来说,有病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去医治,毕竟她走过痛苦的路,不愿更多人痛苦。

其实,贾晓晨的二胎是意外怀孕的,她原本想的是要复出拍戏了,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她发现自己意外怀孕了。都找了要拍的戏,但由于身体,就只能暂时放弃了,安心待在家中。她曾表示过:“在她的计划中,从来没有想过要生二胎,既然这个小生命来了,就要学会去面对,这对于女儿来说,也是一个伴儿。至于是男是女,如今还是个未知数。”话虽这么说,但是她内心的想法,却是有很多的。

孕期的情绪波动

自从她嫁给了爱情之后,明明有资源,却伸手都不能够着,而这样的婚姻,她也尝试在接受了。毕竟结婚后柴米油盐的生活有很多,不是这事就是那事,情绪也跟着有了极大的变化。虽说她曾怀过一次孕,也有了一些经验,但是有严重抑郁症的她,情绪仍旧不能稳定。这种病对于孕妇来说,无疑是一种极大的考验。众所周知,怀孕的女人是不能在吃药的,尤其是治疗抑郁症的药物。

因为一不小心,就会影响到二胎的发育,所以她忍受着身体与心理上的病痛,咬着牙坚持了下来。而三岁的女儿,就是治愈她最大的药,情绪对于孕妇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虽说女儿带来的快乐是很多的,与此同时,带来的惊吓也让她心力交瘁了。看着她的大肚子,也到了孕期情绪波动的时候,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她还要自己带女儿,面对疫情,她们两个月都没有出家门。

虽说女儿是父母的小棉袄,但是她们还小,也处于贪玩的时候。在她公布自己怀了二胎的一个星期之后,女儿就受伤了,小孩子玩的时候,有些过头了,不小心将自己的手扭了一下,还缠上了绷带。换做任何一个父母,心中都是很难受的,又是自责又是难受。而贾晓晨也是如此,抑郁症是很难受的,而她要承载很多。樊少皇外出挣钱养家,贾晓晨与女儿就只能呆在家中,静静等待临产。

结语

孩子是个小天使,面对二胎的来临,这个小家的压力也是蛮大的。她带着抑郁症还要看着自家的姑娘,正是好动贪玩的年纪,实在是不容易。女人要承载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

抑郁症虽说很难,但好好接受治疗,并不是没有康复的那一天。也愿贾晓晨平安生子,恢复身体之后,为我们带来精彩的作品。若家庭不能治愈好她的病,一心放在事业上,也是可以的。希望更多女人,能好好爱自己,拥有健康的身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