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宝见情侣拥抱接吻会偷笑需干预吗?

2021-5-26 10:21:0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用户:女儿今年6周岁四个月,平时看到电视里的情侣接吻或者拥抱时,都偷偷的笑,请问宝宝这个年龄段做出的表情正常吗?作为妈妈面对这种情况,我应该假装没看见,不要理会?还是需要做些什么?希望能得到专家的指点,谢谢了!

回答专家王玉玮(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儿科教授、博士生导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金牌专家):孩子的这种表现很正常,现在的孩子可以通过各种途径获得信息,对爱与性也有很朦胧的认识。不需要对此紧张兮兮,很淡化地处理,或讲一下-----这是大人相互喜欢的表现,是一种爱的表达即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