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豪华猎装轿跑 超过一半人买顶配 极氪001订单报告

2021-5-26 19:49:3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上个月中旬,吉利集团旗下全新的子品牌极氪正式发布首款量产车型——极氪001,并与发布会同时开启预订,预计今年十月份可以交付。 极氪车型是基于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型——极氪001,也在发布会上同步开启预定,价格区间28.1万元—36万元(补贴后零售价),涵盖WE版、YOU版共三款车型。

近期,极氪官方发布了极氪001的订单分析报告,根据大数据显示,购车人群遍布全国各地,但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并且有超过一半的消费者选择了顶配车型,同时还有70%的用户选装了感应自动门套装。

具体来看,选择顶配“超长续航双电机YOU版”的消费者达到了51%,而选择WE版“超长续航单电机”和“长续航双电机”的用户分别为25%和24%。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此前购车手册(点击查看)中首推的是性价比更高的WE版“超长续航单电机”,不过就目前来看,购买极氪001的准车主都“不差钱”。

在选装配置方面,绝大多数消费者选择了电光蓝的外观、氮蓝的内饰配色;有超过70%的用户选装了感应式自动门套装;有54%的用户选装了智能按摩座椅;45%的用户选择了雅马哈音响;42%的用户选择了冬季温暖包。

和大家简单回顾下极氪001(参数|图片)的外观设计,该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前脸保留了领克家族的风格。极氪001采用了猎装旅行车的造型设计,侧面线条非常平滑且优雅,但前后 凸出车身的翼子板设计、门板上隆起的筋线,让整车的力量感得以展现。

内饰方面,极氪001整体设计非常简洁,中控配备了15.4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配合8.8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具有不错的科技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短小的电子换挡机构相互配合,让新车看起来非常精致。

动力方面,极氪001有双电机、单电机两种动力,其中搭载的双电机最大功率400kW,0-100km/h加速时间仅3.8s。续航里程上则有两种电池包容量、三种续航里程可选,搭载容量为100kWh的三元锂电池的单电机版本车型,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712km;双电机版本的续航里程则为606km。搭载86kWh电池组的双电机版本车型,续航里程为526km。

你认为极氪001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不妨在评论区交流讨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