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太仓联合·明亮行动,我们全力进行

2021-5-27 15:09:3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长安明亮行动,为了提升长安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客户到店体验,实现客户满意度的提升,长安汽车·太仓联合进行了大扫除、大整顿,提供干净整洁的购车环境与维保环境,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得到满意的体验。

多措施加强整改,提供干净、卫生、放心的购车、维保环境,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真正做到为客户负责,让买车、维保变得更加轻松无忧。

长安汽车始终秉承用户至长的服务理念,更为千万的长安车主推出了"超级星期三”延时服务的维修保养活动,为车主朋友们提供了灵活的进店时间段,从以往每周星期三的17:00延时服务到21:00。

这样的活动,让车主朋友们选择车辆保养的时间更灵活,既不影响长安车主平时的上班时间,也能让车主更为及时的为爱车做维修保养,周末也不用去杂堆打挤,还能在周末时间正常开车出门游玩,最贴心实用的服务特色提供给千万的长安汽车车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