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与洛马合作研发月球车

2021-5-27 16:07:4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近日,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将与洛克希德马丁一同研发月球车,从而更好的帮助NASA的阿尔忒弥斯完成登月计划,并对月球进行探索。

由于月球表面冰冷且地形崎岖,因此早些时候,NASA便发布公告称,阿尔忒弥斯需要一台无人探索车,不仅要拥有过硬的尖端技术,还需要具备自动驾驶功能以及在危险的地形运行的能力。

其中通用汽车作为美国的头部汽车制造商,在汽车研发层面有着过硬的技术,此外,在这之前,通用也曾参与过上世纪70年代月球车的制造,而且还是波音公司的主要合作伙伴。

据了解,这两家公司都与NASA有着不同程度的合作关系,洛克希德马丁也与NASA合作了50年。

通过相关报道信息透露,这一次阿尔忒弥斯计划2024年开始在月球上进行更大范围的勘探,以此为探索方向,未来还将实现登陆火星的愿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