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艺人许效舜携手独家报导集团成立艺祈钻艺术中心 搭建艺术科技数字平台

2021-7-21 17:27:51 新闻来源:互联网

 台北,台湾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7月21日 - 台湾知名艺人许效舜与独家报导集团董事长张淯,携手成立艺祈钻艺术中心,搭建艺祈钻艺术科技数字平台。

图:独家报导集团旗下艺祈钻艺术中心开幕,左起艺祈钻艺术科技数字平台营运长许效舜,音乐鬼才郑进一, 独家报导集团董事长张淯,艺人澎恰恰合影。

值此钛旺集团首间的艺祈钻艺术中心正式宣布开幕之际,许效舜期许自己,要以最前瞻的视野,为钛旺集团注入创新与改变,并透过艺祈钻艺术科技数字平台,链接众艺术文化创作者和收藏买家。

许效舜表示,携手独家报导集团董事长张淯打造艺祈钻艺术科技数字平台,就是要帮文化艺术界发声找到通路,让艺祈钻艺术中心成为一个立足台湾、面向世界的艺术科技数字汇流激荡的对话平台。

许效舜与独家集团董事长张淯,连手打造艺祈钻艺术科技数字平台,致力于艺术文化的推广,公开透明呈现艺术品的价值与价格,并透过经营累积的收藏家,逆势成长交出亮眼成绩单。

「艺术,是一种共同语言,超越了文字及口述表达,更是一种能立即引起共鸣与感动的传达。」独家报导集团董事长张淯谈起艺祈钻艺术科技数字平台,除了致力于推广艺术文化与国际接轨,许效舜也计划发扬台湾本土艺术文化,发掘好的艺术家与作品,许效舜同时与艺祈钻集团董事长张淯一起媒合国内外优质藏家,开创未来藏家市埸,共同打造台湾成为一个有效率的艺术投资环境。

未来,许效舜和独家报导集团董事长张淯更将引进NFT(非同质化代币)的概念,让收藏买家们更能投资获益。独家报导集团董事长张淯补充说明,NFT早已撼动艺术界,艺术家们正震惊于艺术作品最新的增值方式,这是史上第一次,艺术家终于能够真正「拥有」并出售数字艺术品 .特别是,科技基于人性,NFT加密艺术作品会如此受欢迎,是因为NFT数字艺术的「稀缺性」,在于它透过区块链终于产生独一无二的「拥有权」。

值得一提的是,开幕当天,张淯号召演艺圈好友,包括音乐鬼才郑进一、五座金钟奖主持艺人澎恰恰也到场力挺,艺祈钻艺术中心展出数十件国宝级艺术品,包括价值上千万纯净无瑕的蓝宝石帝王环、浑然天成的鸦雀无声雅石套组,以及鬼谷子、张天师矿物彩画作等,价值上看超过台币2000万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