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县:冬日采摘草莓 享受“莓”好生活

2022-1-17 5:03:33 新闻来源:北京在线

通讯员:李祥玉

“这里的草莓个大、味道鲜美,非常好吃,我采摘一点带回家让家里人尝尝。”近日在崇信县新窑镇黑河川区现代循环农业示范园游客潘女士趁着好天气带领家人自驾来摘草莓,一同享受采摘的乐趣。

走进草莓采摘区,一股芳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棚内一垄垄翠绿的草莓生机盎然,一颗颗鲜艳欲滴的果实散发着诱人的馨香,吸引了不少当地及周边“闻香而来”的游客前来采摘,尽情体验采摘快乐,享受休闲农业带来的乐趣。

“草莓的口感很好、很甜也很新鲜,价格也合理。最近孩子放假了,就带着孩子体验一下采摘的乐趣”游客李小燕说。

“我们种植的草莓主要是靠客人前来采摘,平时的人流量一天有四十几个人,到周末天气好的话有一百多人,尤其是节假日的时候客人会更多,每斤40元,7座棚收入非常好。”示范园负责人李会平对未来的发展信心满满。

近年来,崇信县因地制宜,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鼓励和引导农民大力发展特色精品蔬菜水果种植,推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