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人薪事斩获钉钉3项大奖,共同打造数字化企业服务新生态

2022-1-21 14:09:09

1月13日,以“聚力行远,做强生态”为主题的云钉一体计算巢整合策略发布会在杭州举办。薪人薪事智能数据化HR SaaS系统斩获钉钉3项大奖:

· FY22钉钉开放平台半年度-银奖

· FY22钉钉企业服务狂欢节-银奖

· FY22钉钉企业服务狂欢节人事管理类目-销售亚军

微信截图_20220121134958.png

在本次大会上,阿里云计算·云合计划再升级,面向所有SaaS软件、SI厂商发起集结令,共创开放、融合、创新的新生态商业合作模式,实现打造世界级软件的目标。

薪人薪事作为钉钉的优秀企业服务商合作伙伴受邀出席本次大会,携手阿里云与钉钉的众多生态伙伴共同探讨如何通过云钉一体整合升级,实现双向驱动,资源共享,为新时代企业构建全方位、随需应变的数字化管理平台。

微信截图_20220121135357.png

大会还公布了备受瞩目的半年度奖项,主办方为表现突出的ISV授予了荣誉奖杯。薪人薪事斩获钉钉3项大奖:FY22钉钉开放平台半年度-银奖、FY22钉钉企业服务狂欢节-银奖、FY22钉钉企业服务狂欢节人事管理类目-销售亚军。

能够拿下3项荣耀大奖,不仅是对薪人薪事作为HR SaaS行业标杆企业的高度认可,也是众多客户在钉钉平台上对薪人薪事HR SaaS系统人力资源数字化、精细化管理能力的充分肯定。

微信截图_20220121135433.png

2021年,薪人薪事与钉钉正式开启全面战略合作。依托钉钉平台的强大助力,薪人薪事上线了主应用智慧人事云,以及AI招聘、绩效云、智慧工资条、计件算薪、智慧薪酬等多个人力资源核心模块产品,实现一键上云、一键上钉钉,帮助企业完成人力资源管理的数字化转型。

薪人薪事HR SaaS系统与钉钉深度融合,支持钉钉数据同步,智能算薪算税,将HR从繁杂的基础工作中解放出来,与钉钉强效联动,实现“人财业”一体互通。未来,薪人薪事将继续与钉钉融合共创,深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场景探索,不断完成产研技术升级,更好地专注于HR SaaS系统创新和客户服务,为企业的HR管理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加极致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薪人薪事

智能数据化HR SaaS系统

薪人薪事是一款“数据驱动 人效提升”的智能数据化HR SaaS系统,打通了“人力+财务+业务”多渠道、全业务的一体化数据体系,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激发组织员工和工作活力,全面提升人才管理效能。

01

1个系统,覆盖人力资源9大核心板块

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化、数据化、一体化管理

企业需要一站式解决方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数字化转型需要向整体性方向规划。薪人薪事不断打造组织、招聘、员工、考勤、薪酬、绩效、培训、集团管理等核心人力功能,将数据、算法、系统、平台与行业解决方案的知识沉淀融合,组成了智能数据化HR SaaS系统。

薪人薪事CEO常兴龙曾表示:“通过使用薪人薪事一体化系统,企业可以在绩效或者业务表现等各方面都拿到相关数据。”

薪人薪事除了覆盖人力资源9大板块之外,还开放了强大的Open-API,将钉钉、企微、飞书等IM平台的审批、假勤信息对接到统一平台,提升员工体验;人事、国税、财务、银行直接形成发薪链条,HR一键确认,流程自动运作,提升发薪效率。

微信截图_20220121120248.png

通过覆盖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解决方案,薪人薪事实现了多个环节AI智能处理业务,数据覆盖员工从入职到离职全生命周期,形成了业务流程闭环,助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智能化、数据化、一体化。

02

智数分析,整合各模块数据

可视化数据看板助力企业科学决策

薪人薪事以人力资源9大核心板块为基座,重磅发布“指数分析”模块,内置20+大项、150+维度的人资数据洞察模板,可按事业部、职级、城市、时间等维度,生成企业成本、员工信息、招聘、薪酬等数据详情与看板,并可智能预测趋势,帮企业快速预警、识别问题,降低人才流失,做好成本管控。

微信截图_20220121120332.png

管理者也可自选职级、薪资、涨幅等6大板块多维度数据,对内进行人才盘点,对候选人的优劣势、企业用人成本等数据指标进行分析;对外进行组织对比,将通用基础指标、组织效率指标、个体绩效指标和行业标杆企业进行直观对比,系统智能评估、高亮总计,生成详情和看板,帮助管理者实时掌握企业最新数据动态。

人力资源管理智能数据化是解决业务问题的重要途径,通过51维数据指标,薪人薪事帮助HR洞察、优化、驱动人力资源业务,落地人力资源战略,让人力资源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

03

6年变革,升级全新Data双引擎版

“内部增长+外部突破”提升企业竞争力

2021年5月,在薪人薪事6周年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上,依托薪人薪事“三层模型”和“51维数据指标”,升级为“Data双引擎”版,使薪人薪事能够更好地帮助各行各业的企业单位高速成长,从企业指标、组织指标、个体指标三方面,将数据价值化,助力企业数据化转型。

微信截图_20220121120418.png

薪人薪事提供“51维数据指标”模型与多源的外部数据,通过前沿的技术和规范的数据治理方案,形成每家客户专属的个性化洞察,对齐行业内标杆企业,帮助企业构建核心数据化能力。通过对数据指标的洞察,实现精准决策,助力企业人效提升,实现业务的高速增长。

薪人薪事充分利用数据化的“断点、非连续”特点、运用数据生态的思维,打造薪人薪事核心数据价值模型。根据“51维数据指标”,薪人薪事建立了“三阶六步价值服务体系”,通过价值确认、价值上线、价值实现三大阶段,数据建模、模型诊断、确认方案、部署上线、验证方案、数据化提升六大步骤,形成循环迭代,实现信息提升效率。

免费体验薪人薪事系统:https://www.xinrenxinshi.com/pcp?clueType=OPF%20&secondClue=HRLZY-DR-kh-20220121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