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11档调节,网易严选人体工学转椅豪华升级后,这些体验很酸爽

2022-1-23 10:11:1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对于多数公司来说,办公室里通常会只采用一些简装的转椅,先不说外观、功能如何,单就舒适度而言,就没太沾边。毕竟公司采购办公用品,最大程度的还是考虑预算。

就拿笔者来说,受工作性质的影响,伏案工作的时间每天基本上要长达6小时以上,这样时间久了,一般的座椅很难缓解工作过程中所带来的疲劳感。

所以,最近我就挑选了一款网易严选人体工学转椅,它经过豪华升级后,支持11挡调节,体验很酸爽,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

开箱

收到货后迫不及待进行了开箱,虽然配件较多,但每个配件外面都包裹了气泡塑料保护层,包装盒的内层也进行了硬纸盒、软泡沫等加固防磕碰。看到这里,顿感十分放心,完全不用担心运输会对配件造成损伤。

拿出所有配件,并一一撕掉保护层,再核对一下配件清单,其中包括坐垫、靠背、头枕、滑轮、五星脚轮、气杆。除此之外,包装箱内还配有一个相应的安装工具,以及安装说明。

安装

其实别看该产品配件不少,组装起来并不复杂,也没什么难度。第一步,把五个滚轮直接插进五角底座上,用力按压固定即可。

第二步,将气杆固定在五角底座中间的圆孔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根气杆是TUV认证的4级气杆,拿在手中就能感觉到它的坚固品质,支撑起来一定很安全。

第三步,把以上组装好的五星脚轮先放一边,用产品中提供的内六角螺丝固定工具将坐垫和靠背连接固定在一起。

第四步,将固定好的坐垫再连接气杆,这样网易严选人体工学转椅的初步形态基本就完成了。

第五步,剩下就比较简单了,再用螺丝固定头枕部分好,这就大功告成了。整个安装过程基本不用第二人来帮忙,一人轻松搞定。

外观设计亮点

安装好以后,这款网易严选人体工学转椅外观设计上的亮点就比较明显了。最为突出的一点,该产品坐垫、靠背、头枕、腰枕均采用高弹力网布材质,不仅弹力好,贴合人体各个部位,而且结实耐磨又透气,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均可以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头枕和靠背、腰枕的宽度都进行了加大加宽处理,一看就很大气,没有吝啬用料,舒适度当然也就会随之提升不少。

中间的扶手,网易严选人体工学转椅采用PU材质,胳膊放上去明显感觉到非常弹润亲肤,弧度曲面也很圆滑,比那些普通转椅上硬硬的塑胶材质扶手要好太多。

扶手和坐垫的下方,则隐藏着左右两个调节杆和一对折叠搁脚,这对搁脚的表面也是PU材质,和扶手一样,摸起来比较亲肤。再往下看,转椅的底座五角支撑点上面还有稍微突出的防滑面,脚放在上面不会轻易滑落下来,所以久坐的时候换换坐姿也是可以的。

而最下面的椅轮同样也是PU材质,比较光滑,好处就是滑动的时候更顺畅,且不会摩擦地面产生太大噪音。

整个网易严选人体工学转椅,看起来流畅一体化,轻巧省空间,相比一些实木的BOSS椅,去掉了笨重感。且主体灰色在使用过程中比较耐脏,轻松搭配书桌等家装设计。

多功能调节体验

一般转椅可升降调节,这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可这款网易严选人体工学转椅竟能支持11档调节,听着就很强大。

调节一,座椅高低升降调节 将转椅正面面向自己,坐垫下方右边调节杆上的按钮,轻轻上下拨动就能升高或降低座椅(高度可从150-190cm变化)。可根据自己的身高或者书桌的高度,把转椅调节到恰当高度,来保持正确舒适坐姿。

调节二,椅背后仰度调节 还是刚才那个按钮的对立部位,位于左边最外面的调节杆可以用来固定后仰角度。其最大仰角可以达到135度,这样并能实现一个半躺效果。特别是通过左边调节杆固定角度后,不会造成重心后移,可见受力点等设计是十分合理安全的。

调节三,坐深调节 同一位置里面那个按钮是调节坐垫前后深度的,每个用户不仅身高不同,体重身材也不尽相同,在这里体型稍宽一些的朋友就可以把坐垫往前调一些,坐上去才更舒服。而体型娇小的女性朋友就可以稍微往后调一点,确保能够轻松靠在后背上。这明显是很多转椅所不具备的了。

调节四,扶手90度翻转调节。在网易严选人体工学转椅扶手与靠背的连接处加入了一个连接杆,当平常不使用时,可以实现90度的向上翻转,这样更有利于椅子收纳于桌底。

调节五,扶手平面左右旋转 这个也很简单,用一只手固定住扶手的底部,只需要左右平移,就能调节扶手的方位。这就根据个人习惯来定,有的朋友喜欢胳膊斜角放置,就可以适当平移。

调节六,腰高升降调节 这就很简单了,直接对腰枕进行上拉或者下推,来适应不同用户、不同身高的腰部位置。且它采用悬浮自适应设计,躺着坐着腰枕高度都不会受到影响,妥妥 的人体工学体现。

调节七,头枕高低升降 它是在头枕的后面进行调节,也是直接上拉或下推,作用也一目了然,调节头部靠上去的恰当位置。

调节八,头枕翻转 这个头枕还可以左右轻轻反转,让它充分与用户的头颈位置自然贴合,就不用费劲让头部迁就转椅了。

调节九,躺舒宝 把坐垫下方的伸缩折叠搁脚轻轻拉出来,然后再把一对搁脚翻转到正面即可,操作非常简单。不用的时候再收回去隐藏起来,功能强大又不占空间。

从这多档调节功能来看,这款网易严选人体工学转椅的确很强大,比一般的转椅相比,其功能调节更多、更自由,优势和魅力非常给力。

坐躺体验效果

这些功能调节都摸索清楚并调节到合适位置以后,坐在上面办公,感觉真是比普通的办公座椅舒适多了,后背、腰部、脖颈依托的非常到位,好像量身定做的一样。且大部分功能调节都可以坐在转椅上轻松进行,不用费劲从转椅上起来或蹲下身去查看。

而工作比较累的时候,就将这款网易严选人体工学转椅往后移动,退出书桌范围,拉出躺舒宝,往后一仰,就能半躺在上面闭着眼睛舒舒服服休息一会儿,腿部能得到很好的安放。再也不用趴在书桌上眯觉,起来胳膊、腿都因为血液流通不好被压麻了。

总结

这款网易严选人体工学转椅进行了诸多豪华升级,支持11档调节,体验自由且酸爽,坐着躺着都舒适,明显比一般普通的办公桌椅更健康,更符合人体工学的概念,品质没得挑,绝对适合经常加班办公或学习的小伙伴们。唯一有个小细节略显不足,就是躺舒宝的伸缩杆是单杆支撑,如果能和搁脚一样设计成左右双杆支撑,那它将更加稳定牢固且耐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