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16,又一波小米净水器超大促销来袭

2022-1-23 10:16:3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在刚过去的7月份,备受关注的“小米净水器两周年”活动引起不少消费者的争相购买,最终小米净水器在同品类销售额中获得第一的成绩,这除了反映出小米净水器以质取胜的坚持与执念之外,更是反映出消费者对于小米净水器的认可与支持,这也愈发显得小米净水器一直所坚持的让每一个家庭都能喝到新鲜干净的直饮水的初心越发珍贵与值得。因此,为了回馈消费者的关怀与信任,为了初心更好的出发,8月16日小米净水器推出了又一轮优惠活动,7月份错过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波,具体如下图。

通过小米方面的海报来看,本次的促销力度还是蛮大的,无论是滤芯套装还是新装净水器都有不错的价格,多买几套滤芯备着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这对于7月份错过优惠的用户来说,也绝对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好消息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