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大白

2022-3-16 20:47:43

 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打好这场战“疫”,也是需要强大的心理素质的。

面对疫情无情的肆意的蔓延,峰山西社区的网格员丝毫不敢懈怠,积极配合社区分配的工作,同时,她们也没有放下自己手头的工作,也没有忘记自己作为一个网格员应有的职责。

清晨5:00的天空,繁星点缀、闪闪发光,像是路灯一般在照亮这漆黑的道路,偶尔还伴随着阵阵寒风。此时的社区居委会已经灯火通明,在这静谧的黑夜周边,显得格外扎眼。原来是王如意、王敏、王赛为了能让上班族按时上班、不耽误大家的时间,早早来到社区,为第二轮核酸检测做好充足的准备。

她们做好各自的防护,将第一轮的不足认真的做了总结,有了前车之鉴,她们操作起来就更加流畅了。期间也碰到了性格急躁的老太太,冲她们大声吆喝,她们依旧不为所动,还是耐心的为其解释、消毒并完成登记。

七八个小时的坚守,使得检测工作更加顺利的完成。她们自己做完检测,卸下防护装备,看着拿到完成检测的贴纸,异常的开心,忘记了戴口罩勒的疼痛。顾不上吃饭喝水,她们又将人员数据比对出来,以确保所有人员都被检测到。

这场硬战,格格们坚信会赢得胜利!加油!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