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热销的新一代洗碗机竟获“年度技术创新成果”大奖

2022-12-7 10:15:52

 11月28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协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成功举办。活动汇集了众多头部家电品牌。其中老板电器光焱洗消一体机凭借领先的烘干、消毒技术优势,在众多产品中突出重围,一举斩获“年度技术创新成果”大奖。

QQ鍥剧墖20221207093422.png 

“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一直以推动创新发展,传承工匠精神为初心,至今已走过了十八个春秋,不仅见证了中国家电的创新不息,也记录着中国家电产业的发展壮大。现已成为行业内引到创新、引领潮流和颇具影响力的推介盛典,是家电行业创新成果的一张靓丽名片。此次老板光焱洗消一体机S1Plus获得创新成果大奖,标志老板电器在技术创新领域的突破性与先进性,代表业界权威对于老板洗碗机品类持续创新投入的认可与肯定。

在“懒人经济”的背景下,可以解放双手的洗碗机近年来得到大幅发展。根据奥维云网监测数据显示,2021年洗碗机行业规模破百亿,是厨电行业第四个破百亿的品类。2022年上半年洗碗机市场零售额规模达51.5亿元,同比增长11.4%。但对比欧美等国家地区80%的普及率,中国仅占有2%左右,市场潜力值得期待。就发展而言,老板电器认为洗碗机品类的高速增长,核心驱动力在于技术创新,应使其能够适应中国饮食习惯和厨房洗涤文化,如此才有增长空间。因此在确定研发洗碗机之初时,老板电器就决定从功能、性能、空间等多维度创新,打造最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洗碗机。

为此,老板电器在空间上将洗碗机高度降低至760mm,使其可以完美嵌入到橱柜之下,让消费者在选购时不再纠结高度适不适合的问题;在性能上,创新专利三叉鲸喷技术,让洗碗机在清洁能力上大幅提升。2021年,老板电器再次定义行业标准,推出业内首台真正意义上的洗消一体机——老板光焱洗消一体机S1,首创核心光焱科技,引领行业持续创新发展。今年,老板电器发布中国新一代洗碗机——老板光焱洗消一体机S1 Plus,它代表着过去一段时间内老板电器在洗碗机品类上的技术积累,是性能、外观、体验的集大成者,它全程高能,强上加强,颠覆你的想象。

 QQ鍥剧墖20221207093431.png

 QQ鍥剧墖20221207093438.png

有别于市场上其他洗碗机的是,光焱洗消一体机S1 Plus还实现了免水洗的独立烘干消杀功能,使其成为了一台专业的消毒柜,有了这项功能用户便可以对手洗后的碗筷或婴儿用品进行单独消杀了。凭借着史无前例的强大性能,光焱洗消一体机S1 Plus最终在本次活动中斩获 “年度技术创新成果”奖项。

技术创新是品牌份额提升的核心驱动力,老板电器的每一次创新都离不开对中国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和产品的不断研究。基于此,我们看到了老板电器在洗消一体机上的最亮眼表现,领先行业的消杀性能、独创的免水洗独立烘干系统,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健康和洗净等多方面需求,为万千中国家庭带来了更加便捷、舒适的使用体验。未来,老板电器仍将以创新科技为动力,打造出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洗碗机产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