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夜温差大,三菱重工海尔舒温守护贴心温暖

2021-5-18 18:20:3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入春以来,雨水天气也随之增加,常有低温降雨与艳阳高照交替出现,在外来不及添减的衣物和居家冷热不定的室温都是引发感冒、发热的直接原因。有没有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避免昼夜温差过大引起的问题呢?为了让人们拥有一个恒温舒适的居住环境,三菱重工海尔倾力打造居住空气健康方案——6舒健康家,用高效可靠的舒温体验,温暖家人的身心。

 

 

室内外温差大,温度总是上不去?搭载源自日本三菱重工宇宙·航天领域的“热源核”核心技术,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低温强热,突破冷暖。-30℃低温启动,-20℃制热无衰减,55℃高温制冷,行业首创85℃大温区自由运行,广泛适用于全国90%以上地区的使用需求,全面提升空调制热效果,给您带来暖暖的舒温体验。

空调不给力,制热总是慢吞吞?强劲的全直流变频涡旋压缩机实现80s快速冷暖,智能调节室内人体舒适温度,有效避免温差过大引起的感冒、空调病等问题,舒适不等待,让你回家就能享受满足的舒温快乐。

天气忽冷忽热,室温变化hold不住?全直流变频技术±0.5℃高精度调节,强控室温波动,有效避免大幅度温差变动带来的不适,让用户体会稳稳的舒温幸福。

作为舒适健康领域的先行者,三菱重工海尔率先提出了“6舒健康家”居住空气健康方案,从舒温、舒湿、舒鲜、舒洁、舒静、舒风6个维度出发,全方位赋能舒适空气,让好空气真正菱距离!

春季气温变化大,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制热效果好、速度快、精度高,以“舒温”为用户带来舒适体验。以创中央空调第一用户口碑为目标,以好产品、好服务为根基,三菱重工海尔将继续不断采用前沿科技为产品赋能,不断升级居住空气健康方案构筑防护屏障,为用户提供尽善尽美的居住空气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