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本是梅艳芳最爱的人,娶小8岁女星生3胎,如今将妻子宠成公主!

2021-5-25 8:42:1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梅艳芳在生前曾有个非常爱的男人,这个人就是赵文卓。

梅艳芳和赵文卓相识的原因,就不得不提到哥哥张国荣了,当时赵文卓和张国荣一起拍摄《满汉全席》这部电影,张国荣和赵文卓因为这部电影结缘,成了非常好的朋友。在一次聚会时,张国荣就把梅艳芳介绍给了赵文卓。

赵文卓和梅艳芳可谓是一见钟情,在认识之后互相产生爱慕之情,很快就在一起了,但是这段外人看来金童玉女一般的恋爱,却仅仅维持了一年的时间就分开了,直到现在,两人分开的理由仍然是一个谜。

梅艳芳虽然没有把分手原因曝光,但是却表示,如果不是神秘原因,自己早就是赵太太了。而赵文卓却表示要对至爱的人负责,所以至今都没有把这个原因公开。而赵文卓在和梅艳芳分手十年之后,才遇到了自己现在的妻子。

在这些年中,妻子为赵文卓生下了三个孩子,基本上三四年的时间张丹露就为赵文卓生一个孩子。很多网友表示是这个频率还是挺好的,没有太赶,每个孩子在出生之后,妻子的身体也会得到一个好的恢复,并且等下一个孩子出生时,这个孩子也已经30岁的年纪比较好带了。

赵文卓为了感谢妻子的付出,在生活中也是将老婆宠成了公主一般,并且在结婚后就没传出过任何绯闻,可以说是非常让人尊敬了!

对此,大家是怎么看待赵文卓这位明星的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