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换上职业装,赵小棠和许佳琪的差距却很明显!气场果然很重要

2021-5-25 8:51:5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一直以来大家对于女团的定义似乎就是甜美、可爱,不过在《青春有你2》中也有不乏有一些训练生,她们并非是甜美的风格,但是却凭借着自己的实力让大家对她们刮目相看!

除了比赛之外,近日两人又一同参加了另一档节目,比较默契的是两人都选择穿上了自己比较成熟风的西服套装,虽然说穿着同款的职业装,但是气质差距却很明显,不得不说气场对于一个女生来说真的太重要了!

许佳琪选择的是一套白色的西服套装,虽然比平时少了一些霸气,不过总体来说看起来还算是比较知性风!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本以为许佳琪已经足够惊艳了,但是看了赵小棠的造型之后才知道什么是职业装的正确打开方式!

赵小棠选择了一套黑色的西服套装,头发全部都散落下来看起来比平时更多了一丝成熟的韵味!一直以来赵小棠都在节目中自称是电影脸,如今看来这样的五官真的是太优越了,即便是镜头怼到脸上也显得格外的自信!

最让人惊艳的就是坐下来的时候,不得不说这条裙子真的是暗藏小心机,因为是开叉裙,所以当赵小棠坐下来的时候,不经意间就会秀出自己的美腿,不动声色就把其她的训练生给比了下去!

众所周知赵小棠并非只是在节目中霸气,私下的她也是这样的性格,还会经常语出惊人,令人啼笑皆非!甚至还在节目中承认上节目前曾打了瘦脸针,单单就这件事情就能够看出,赵小棠是真的霸气,一般女生真的难以超越!

除了赵小棠之外,虞书欣在节目中的表现也非常的耿直,可以说她们两人真的堪称节目的笑点担当,虽然经常互怼,但其实两人的关系却非常的好,虽然对外霸气,但是在虞书欣面前都总是非常的体贴!

每次看到两人在节目中同框互动都会觉得画面太有爱了,其实两人之所以关系这么好其实也是有原因的,虽然说她们的性格差距很大,但其实两人都属于特别耿直的性格,而且都非常的直爽不会拐弯抹角,大概这就是大家之所以喜欢她们两个的原因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