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带女儿铛铛走机场,母女俩手牵手画面温馨

2021-5-25 9:14:1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5月23日,有网友拍到黄奕带着女儿现身机场。照片中,黄奕身穿一件白色牛仔外套,内搭一件白色T恤。整体非常的休闲,而且妆容也是比较清淡的,但整个人的气质还是没有办法遮掩住。而铛铛则是身穿一件红色米奇的T恤,外搭一件深咖色的工装外套,十分的帅气可爱。

许多网友在看到两人的照片之后,纷纷感慨,铛铛不就是黄奕的翻版吗?确实,不管是在穿搭上,还是在气质上,铛铛与黄奕都十分的相似。毕竟是黄奕一点一滴培养起来的,肯定在各个方面都或多或少会有自己的影子。虽然铛铛戴着口罩,但是也能够看出来,铛铛的长相越发精致了。

之前的黄奕,因为一段失败的婚姻导致自己不管是在事业上,还是在生活上都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但是现在相较于以前,黄奕已经基本摆脱了自己前夫,开启了自己的新生活和新事业。在有了铛铛之后,黄奕一直都将铛铛放在自己最重要的一位,而且一直以来都十分宠爱自己的这个女儿。

而铛铛在黄奕的培养下,也慢慢的变成了一位大方,可爱的小姑娘。这次和黄奕一同走机场,面对大家的相机,铛铛也丝毫没有畏惧的样子。反而是十分大方的和大家打招呼,作为一名八岁的孩子,这确实也是十分难得的。铛铛被黄奕培养的十分自信,相信在未来,铛铛能够变得越来越好的。

但对于铛铛的容貌,也有许多网友有着自己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认为,铛铛的眉眼长得更像她的爸爸一点,而且整体也没有黄奕当年年轻的时候好看。但其实,每个人对待容貌的看法都是不一样的,而且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容貌也是会有改变的,现在和未来的长相肯定也是不一样的。

自黄奕出道以来,也出演过不少经典的影视作品。现在也开始重回荧幕,不知道在之后,黄奕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相信很多网友还是十分期待的吧。铛铛作为一名星二代,肯定也是会受到许多网友的关注的。现在的铛铛还是以自己的学业为主,不知道之后等到铛铛再长大一点之后,会不会也会选择进入娱乐圈成为一名演员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