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追求的安全感与稳重大气豪车相遇

2021-5-27 14:26:2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卡友谈:86的孪生兄弟:一辆爆改赛道风格的斯巴鲁BRZ,它是我高中时期同学的得意座驾,赛道竞速、山道劈弯对他来说是小菜一碟,这两天厚着脸皮跟他借了车来体验一下爆改BRZ带来的快感,搭配身材火辣的小姐姐绝了!

辣妹追求的安全感与稳重大气豪车相遇
关键字:辣妹、豪车、保时捷996 Carrera
卡友谈:改装的一台保时捷996 Carrera,外观方面采用了经典的白色车漆,配以贯穿车身的蓝色拉花。轮毂为Forgiato品牌特别定制,与车身的搭配十分完美,凸显出一种美式的运动气息。
“毒”享“尤物”-V8 4.2 S5无玻长腿美女
卡友谈:很意外的斩获这台V8-S5。是的,跟RS同样的发动机,只不过内敛了几分的调教,让这辆S5 散发出更多的与众不同与内敛锋芒,也正符合了一小部分人的心志,无法控制的端起相机,找来朋友(略微遗憾的事并不是女朋友),无玻 长腿,需要你去发现的美。跟这辆S5一样,come _disibledevent="color: rgb(24, 24, 24);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PingFang SC", Arial; font-size: 16px;">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