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2022-4-16 15:12:43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家安全与每位公民息息相关。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峰山西社区的网格员以身作则,集中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每周参加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答题,并且也发动自己周边的人员一起参与学习、参与竞赛。王如意、王敏、王赛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海报张贴完之后,又对社区的居民进行保密主题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防诈骗等。面对居民们的疑惑,她们利用平时自己所学的知识,耐心的一一解答。现在居民们的安全意识也都慢慢提高,都说绝对不能有私心,绝对不能贪小便宜,也绝对不能为了一己之利,就做出危害国家、违背自己道德的事情。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关系你我;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