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员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2022-6-23 14:43:52

 近日,气温急剧上升,为维护辖区广大居民的身体健康和安全,06月23日上午,江家土寨社区网格员江振兴在辖区内开展夏季食品安全排查整治行动,对保质期较短的奶类、面包等特殊食品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排查主要以社区内食品小卖部为重点对象,以奶制品、方便面、真空装肉制品、饮料等保质期短、易发霉变质的食品作为重点。在排查中,社区网格员江振兴还认真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检查健康证是否在有效期内,证照是否齐全,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店主现场整改。

通过本次排查行动,既强化了经营者对食品安全的责任感,同时提高了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出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