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性自建房整治很有必要

2022-6-23 14:44:22

 今年4月底,长沙市一栋自建房发生倒塌事故,最终造成53人遇难,教训十分惨痛。而这栋自建房发生倒塌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这是一栋经营性自建房,而且之后多次违规搭建,存在着严重的质量问题。

应上级部分要求,山东省开展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王哥庄街道返岭村网格员刘维龙、刘军军、苗茂彩一并加入了排查整治的队伍中,他们对应工作台账,对记录在案的经营性自建房逐一上门检查,并拍照存档。认真查看在房屋结构、地质灾害、和使用方面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政府对经营性自建房的安全排查和整治工作,对居民也是一个提醒,在自行建设房屋的过程中,程序要合法合规,并且请有资质的施工方进行施工,在出现安全隐患时及时上报并搬离,千万不能抱有侥幸心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