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食养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2023-5-19 15:21:15

 为持续深入推进合理膳食行动、儿童营养改善行动,推动营养健康教育科普活动常态化,提高全民营养健康知识素养。2023年5月19日,王哥庄街道网格员何京翔、何倩倩、孙枝兰同街道卫生院,在何家集市开展“科学食养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健康科普知识讲解、健康咨询、义诊等内容为主,面向居民群众普及《儿童青少年生长迟缓食养指南(2023年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和《成人高血压食养指南(2023年版)》等核心信息,免费发放营养健康科普资料,耐心解答居民群众的健康提问。同时,为在场的居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对其营养状况进行专业的分析和指导,建议合理搭配日常膳食、培育健康饮食习惯、加强体育锻炼,引导大家树立健康观念,塑造自主自律的健康行为,共同促进全民营养健康行为改善。此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