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绍兴·喜迎亚运” 2023绍兴文旅推介活动精彩亮相深圳

2023-8-11 14:47:11

 珠三角城市一直以来都是绍兴旅游重要的潜在客源市场,为积极开拓广东旅游客源市场,8月11日上午,"名城绍兴•喜迎亚运"2023年绍兴文旅(广东·深圳)推介恳谈会在深圳市举行,展开了全方位、多视角的宣传,名城绍兴丰富精彩的文旅资源赢得深圳文旅界热情关注。

绍兴,是个有意思的地方。稽山鉴水,钟灵毓秀;名人轶事,诗酒风流;越地风情,雅俗共赏。7000余年的文明史,2500余年的建城史,大禹文化、古越文化、宋韵文化、阳明文化、鲁迅文化、黄酒文化,生生不息,绵延不绝。

近年来,绍兴持续锚定"建设文化高地、打造最佳旅游目的地和文旅融合样板地"三大目标,整体推进"绍兴古城文商旅融合""一城三故里"项目群建设,深化以"研学旅游"为重点的目的地城市建设,全力打造"近悦远来"的品质之城。

今年9月,第19届亚运会将在杭州举行,绍兴作为其中的协办城市,将承办篮球、排球、棒垒球和攀岩五个项目。本次推介会以"名城绍兴·喜迎亚运"为主题,绍兴市文广旅游局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商养学"的文旅全链条,专题推介"名城绍兴·喜迎亚运"文体旅主题年十大精品游线、十大主题活动,绍兴市文旅集团、绍兴市黄酒集团以及各区、县(市)文广旅游局围绕绍兴生态山水、名人文化、黄酒文化等元素,结合当地景区、饭店、研学旅游、红色旅游等旅游产品进行了各具特色的主题推介,深度推介了绍兴山水、人文、历史、美食、美酒等特色文旅资源,绍兴独有的城市魅力让大家印象深刻,心生向往。

推介会上,绍兴文旅带来的宣传画册及文旅产品吸引了众多当地旅游企业代表的眼球。多位深圳旅行社负责人表示,绍兴历史遗存璀璨厚重,文化源远流长,水乡风光秀美,形成了与深圳旅游不同风格的旅游特色。深绍两地虽相隔万里,但两座城市特色鲜明,有着高度的互补性和关联度,两地互为客源目的地潜力巨大。

绍兴注重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积极实施"走出去"和"引进来"双向发力战略,本次推介活动为"名城绍兴·喜迎亚运"——长三角、珠三角、京鲁豫(南北中市场)文旅巡回宣传推介活动之一,接下来,绍兴将走进上海、郑州、开封、北京等地,借助文化和旅游的发展桥梁,打开各个领域交融与合作的大门,加强与重点旅游城市之间宽领域、深层次的对接合作,进一步打响"名城绍兴 越来越好"的城市旅游品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