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任命冯士永(Gavin Feng)为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2024-1-22 19:46:16

 将全面负责Infor公司在区域内的整体业务和客户增长

北京  2024年1月22日- 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领先供应商Infor宣布,任命冯士永(Gavin Feng)为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负责制定区域内的业务拓展战略,并确保客户成功以及项目的敏捷交付。

Infor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冯士永(Gavin Feng)

Infor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及日本地区(APJ)总经理Terry Smagh表示:“Gavin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销售领导者,在推动收入和利润大幅增长方面表现出色,尤其是在竞争激烈、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中。我们很高兴Gavin加入Infor APJ管理团队。大中华区市场巨大且前景无限,未来还将继续成为Infor在亚太地区的重点市场之一。Gavin拥有卓越的战略和业务领导经验,是领导Infor大中华区业务的理想人选。随着Infor在该市场的持续投资,Gavin和团队将确保我们达到并超出客户预期,继续通过Infor行业专属云解决方案助力客户转型、创新、把握增长机遇。”

冯先生在IT行业深耕近三十年,在战略规划、销售领导以及通过云、SaaS和大数据解决方案等实现业务转型等方面业绩斐然。加入Infor之前,冯先生曾在Databricks、Abbott、Oracle、Qlik等公司担任区域管理层职位。

Infor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冯士永(Gavin Feng)表示:“大中华区市场在Infor亚太区业务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而且具有巨大潜力。Infor在大中华区拥有一支高质、敬业的团队,能够很好地通过Infor行业专属云应用满足本地市场的需求,并通过创新、转型和数字化帮助客户面向未来做好准备。我很高兴能够率领团队拓展Infor大中华区的业务,对客户体验和业务发展的更上一层楼我信心十足。”

关于Infor

Infor是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为所聚焦的行业开发完整的解决方案。Infor所提供的关键业务型企业应用与服务旨在帮助企业获得高安全性的可持续运营优势,更快实现价值。Infor在全球拥有17,000名员工,为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0家客户提供服务,帮助客户达成业务目标。作为科氏工业集团的一员,Infor的财务实力、股权结构、长远眼光使Infor能够与客户建立持久、共赢的关系。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for.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