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FTON旗下工作室在Steam推出新游戏“三小幸存者”

2024-2-4 11:10:37

 KRAFTON旗下工作室Flyway Games于1月31日在全球游戏发行平台Steam上推出了《三小幸存者》(Trinity Survivors)抢先体验版本。

三小幸存者(Trinity Survivors)是一款创新型动作类生存游戏。玩家必须同时控制三个角色来面对各种不同的敌人。每个角色都有一个独特的技能,玩家需要有效地利用这些技能。在游戏过程中,可以获取技能、物品和成长元素,玩家需要策略性地组合这些元素,不断操控角色才能顺利通过关卡。

这款游戏采用了高质量的卡通风格美术设计,区别于其他同类游戏,当敌人被不同的技能击败时,会展示各种各样的效果。《三小幸存者》(Trinity Survivors)还支持最多两名玩家的多人模式,朋友们可以一起挑战更高的难度,并通过排名系统与全球其他玩家竞争。

《三小幸存者》(Trinity Survivors) 是Flyway Games首款发布的游戏。Flyway Games 于2023年成立,是KRAFTON第12个工作室,旨在通过测试发布和抢先体验迅速为玩家提供游戏体验。

负责《三小幸存者》(Trinity Survivors)开发的Flyway Games 开发部门负责人Shin-jong Yoo表示:“《三小幸存者》(Trinity Survivors)的本质是玩家通过直接控制可以感受到的动作乐趣,以及与其他玩家合作和竞争的成就感。不仅如此,我们的目标是为玩家提供超越游戏类型界限的体验,为下一代的生存游戏做好铺垫。”

《三小幸存者》(Trinity Survivors)将于31日在Steam上开放下载,并官方支持简体中文,英语、韩语和日语;更多信息,请访问Steam商店页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686580/Trinity_Survivors/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