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代凯美瑞今日上市 预售17.38万起

2024-3-6 14:49:34

     第九代凯美瑞(配置|询价)将于今日上市,之前,新车已公布预售价,其中第九代凯美瑞汽油版的预售价区间为17.38-19.88万元,第九代凯美瑞2.0L智能电混双擎预售价区间为18.18-20.88万元。

第九代凯美瑞今日上市 预售17.38万起

    第九代凯美瑞新增2.0L智能电混双擎车型。新车在产品力方面进行了诸多升级如:中控屏幕升级为12.3英寸,以及带来AR风格化HUD,具有更强的实用性和科技感。另外CarPlay、CarLife以及HiCar三大手机互联也一应俱全。语音交互系统也做出了很大提升,与华为深度合作,车机系统首次采用了8155芯片。产品力提升明显,再配合更为合理的价格,期待第九代凯美瑞上市后的市场表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