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第九代凯美瑞将于今日上市 预售价17.38万元起

2024-3-6 19:39:25 新闻来源:青岛新闻网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获悉,广汽丰田第九代凯美瑞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将于今日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共推9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7.38-20.88万元。

    LE风格

    XE风格

    XSE风格

    第九代凯美瑞共推出三种外观版本,LE风格简洁、先进,更靠近现在的新能源设计风格,SE风格彰显运动,XSE风格在运动风的基础上加入了空气动力套件。

    在外观方面,第九代凯美瑞采用的是全球化外观造型,相比现在的第八代车型,车身线条更加的凌厉和笔直,并且车头采用了下沉式的设计,从而拥有更强的俯冲感。C字型大灯搭配宽大的梯形中网,给人的感觉更加的运动,更加的凌厉,而且更加有侵略感。

    车身侧面,其实整体的线条比例多多少少还是能找到一些现款车型的影子,但是在细节上做了很多改变,例如全新的轮圈、全新的HEV标识、以及全新的赛博灰车身颜色等等。

    车尾部分继续贯彻整车的运动风格,尾厢盖上沿有一个小鸭尾翼的设计,尾灯的设计则和车头相呼应,同样是采用了C字型的设计,唯独我认为少了点意思的是没了裸露的排气。

    座舱也采用了全新的风格,层次感更强,而且采用了触摸式的按键,更显科技感,为了迎合国内的用车环境,第九代凯美瑞此次还升级了整个智能座舱的能力,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AR-HUD以及12.3英寸的智能中控屏。

    全新的智能中控屏拥有2K的分辨率和8155芯片,搭配12G的内存以及128G的储存空间,无论是开机速度还是打开应用的速度都较之前有显著的提升,不仅如此,它还加入了与华为共同研发的语音系统,语音指令响应速度提升60%,支持连续对话、可见即可说、多语种混合识别等能力。不仅如此,资料显示第九代凯美瑞全面支持Carplay、Hi-Car、CarLife等手机互联功能,能更好的打通各种手机设备。

    在主被动安全方面,此次第九代凯美瑞也有显著升级,首先是安全气囊,在原有10气囊的基础上增加了中央气囊,防止发生侧面撞击时前排乘员碰在一起,形成二次伤害。被动安全则是升级到了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3.0增强版,不仅优化了原有的功能,还新增了预判式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紧急驾驶停止系统、打灯自动变道、前方车辆穿行预警等功能。

    在享受方面,第九代凯美瑞加入了64色的氛围灯、香氛系统,可选全景天幕等配置,更迎合消费者的口味。

    而乘坐空间方面,目前并没有公布具体的数据,但从实际乘坐表现来看,和第八代凯美瑞没有明显区别,属于够用的范畴。

    第九代凯美瑞共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分别是2.0L+CVT的纯燃油版,搭载第五代THS混动系统2.0HEV版本其中2.0HEV是首次出现在凯美瑞上,综合功率145kW,百公里油耗4.2L/100km,其也是取代之前的2.5L纯燃油版本,而2.0HEV版本将会提供更好的行驶畅快感以及燃油经济性表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