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西餐厅在餐前,都会送一份免费面包?内行人一席话,涨见识了

2024-3-8 18:49:47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现如今我们国家的发展是越来越迅速了,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是随之提高了许多,而我们归家的饮食行业也出现了多元化的发展,现在国内的餐馆不仅仅是局限于中餐,还引进了不少的日餐、韩料、法餐还有西餐等外国料理。那么我们今天要来跟大家聊的就是这个西餐了,应该有不少人都知道,我们在吃西餐的时候是有不少规矩的,比如说餐具的摆放,上餐的顺序等等。这些都是我们知道的,不过不知大家有没有在吃西餐的时候发现这么一个细节,那就是大多数的西餐厅,在客人用餐之前,都会先送一份免费的面包上来,这到底是为啥呢?前段时间就询问了一位西餐方面的内行人,听内行人一席话,真是涨见识了!

  1.让客人感受到西餐厅优质的服务

  一般来说很多中餐厅为了让客人能够吃得更多,点更多的菜,前菜都会上一些开胃的凉拌菜,而绝对不会上像面包这种裹腹感极强的食物。而一般会上餐前面包的西餐厅,都是比较优质的,而这也是这些西餐厅欢迎顾客的一种方式,就像是在对顾客说:“我们很欢迎你的到来一样”,这样顾客菜能够感受到这个西餐厅非常优质的服务,之后才会更加开心的在餐厅进行消费,毕竟现在也是个服务至上的社会呀!

  2.这也是西餐厅的传统

  内行人接着还告诉我们,其实西餐厅这种上餐前面包的行为,也是西方国家的一种历史传统。听说在很多年以前,西方人们的生活条件不是很好,而一些酒馆和西餐厅也只有在特定的时间才会开始营业,而且只提供一餐饭,有的时候人们吃饭的时间段并不是特别的合适,所以不可能刚开始就疯狂吃大菜,总是需要一些开胃菜的,而这个面包就是西餐厅最为传统的开胃菜了。

  3.等待正餐过程中的小调剂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